喃叨

你好,我是小v

禁止无授权转载,禁止私印;
未成年人请主动避让来「车」;
感谢所有非恶意反馈。

『不混圈』『拒绝礼貌性互fo』『拒绝尬吹』

一些话只有坚持创作的人们有资格说。

假装是一个哪位太太的获奖感言

哇哦!我超开心的!(❁´◡`❁)*✲゚*   

我来认领老鹰捉小鸡了!谢谢喜欢它的大家!表白三叔和大邪!

看文戳    lof站内    或者    盗墓笔记公众号

其他的太太好棒啊!尤其喜欢写入局的居吴邪太太!请问有哪位小可爱知道这位太太的lof或者微博嘛?非常想吃太太产的粮了!

奖品也收到啦!我就说嘛,等我从杭州回来小礼物就躺平等我了!


©喃叨 | Powered by LOFTER